Anuegh

奇奇怪怪的脑洞及西皮╮(╯▽╰)╭
文章查看戳【归档】或【合集】

Kono的新爱好【McDanno】【小甜饼】

Kono有了个新的爱好,Adam是最早发现的。

夜以见深,月色沉醉,真是就寝的好时候。
“Kono。”“嗯哼?”Kono依旧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头也不回的敷衍着Adam。连个眼神都没被施舍到,Adam无奈地从床上起身,亲自去找忙碌的爱人。
“亲爱的,你在看什么,嗯?”Kono被Adam最后上扬的尾音勾得一荡,偏了偏头,让身后的温热气息靠得更近些。
“我们俩的故事。Adam,网上有专门写故事的,还是挺有意思。”思维已经被打断,Kono让出座位,示意自己这就去休整洗漱,让Adam随便看看。
来回一趟也不过小半个小时,Kono出了浴室就看见Adam一脸的大彻大悟,还带着点忿忿。“Adam,怎么了。”“Kono,为什么在文章里面Steve和Danny的戏份比我们还多?”
“额,”没想到Adam纠结着这个,Kono也没多考虑,“因为他们俩比较萌?”
“萌?”
都一把年纪了,三十好几的男朋友,歪头茫然地看着自己,Kono挺想告诉他,这就叫萌。
叹口气,走去坐在Adam腿上,Kono尽力想找出一个更加准确的描述:“就是当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管干点什么,都会有一种很美好的感觉,让人看着喜欢。懂了?”
“大概吧?”Adam缓慢的点点头,似懂非懂;顺手接过毛巾,替Kono仔细地擦着头发。

“不管怎样,我很高兴,有人会为我们写文章。”揽过Kono腰,Adam带着笑意吻住她。

---------
开车去现场。
如果时间宽裕,Chin会把握好车速,有一句没一句的和表妹交流交流感情,聊一聊最新的消息。不过今天,Kono看上去有些奇怪。
也不知道算第几次,Kono点亮手机屏幕,快速翻过一两页,再在一种满足的神情中收好手机。Kono两颊都被愉悦的笑容点亮,Chin甚至都能看到Kono身边泛起的粉红泡泡。
“Adam的邮件?”Chin终于还是藏不住好奇,问了出来。
“Nope.罗曼史小说,cuz,你知道什么是罗曼史?”Chin点点头,“我知道,Malia偶尔会买一两本回家。”
“写的是我和Adam。”
Chin不用转过身,Kono的骄傲与幸福感已经足够强劲到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有Steve和Danny。”
“哦。”Chin表情不变。

下一秒,握着方向盘的手猛地一抖,汽车以极偏的角度蹿出了原有的车道。Chin赶忙踩了刹车紧急制动,终于在巨大的车轮与地面摩擦声中堪堪停在了路边护栏旁。
“老天!Cuz!”Kono小小的抱怨了一句。
“抱歉,抱歉。不过Kono,为什么会有人会想要构写Steve和Danny的故事?”
这个问题倒是新奇,Kono在Chin把车重新开回公路时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也许是他们的*性*张*力太强,始终绷着又没有办法*纾*解?”原因Kono也不太肯定,不过Chin对这个答案表示认可。
八卦同事们的隐私始终不太合适,尤其其中一位还是你的上司时。一时间,车厢里寂静无声。

“说起来cuz,也有人写过你和Malia。”Kono试图活跃气氛,重新挑起了话题。
“这听上去很甜蜜。”Chin嘴角微微勾起。
“或者,你和Danny。”
“噢,这听上去很有趣。”Chin嘴角的弧度可见地变得更大。
“再或者,你和Steve。”
这一次,车身只是微微颤了颤,很快又恢复了平稳。两人对视一笑。

“Steve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杀了我的。”半晌,Chin用一种极其忧伤的语调咏叹到。Kono咯咯笑出了声。他们俩都没有去深究Steve会为了什么原因追杀Chin。

-----------
“Kono,Kono!”
周五下午,接近下班的时间,五零总部内几人都懒懒散散地窝在自己办公室内,磨磨蹭蹭的做着回家前的准备;截止Steve接到州长办公室打来的催稿电话。
Danny已经给Steve报备过,早早的离开了宫殿去接Grace下课,所有的工作报告全部转给了Kono校正。
既然Kono办公室门没有关,Steve自然而然的省去了敲门步骤,迈着大步直径走向Kono办公桌。
Kono抬头的时候已经能看到Steve看到自己的笔记本了,只因为花了那么一两秒的时间去考虑到底是关掉网页还是关掉显示屏,Steve有了足够多的时间和足够快的动作来保留证据。

“这是什么?”Steve探究的望向Kono电脑,还保持在网页刚刚打开的状态。
“你和Danny的粉丝小说?”既然已经被捉住了,不如破罐破摔吧。
“这,这……咳,”Steve清了清嗓子,试图保持某种声调上的镇定,“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我和Danny?”
Kono眼见着自家boss由耳根到脖颈蔓的鲜艳颜色,忍住了溜到嘴边的笑意,翻了个白眼。“拜托,我们上次被州长表彰是电视直播的好吗?还记得你们两被暗访过吗?”

“话说回来,几乎每一次,我都能看到你和Danny一起,开Danny车去现场,你们是不是……?”
Steve错开脸,不忍去看Kono诡秘的笑容。“没有!Danny和我住在一条街上好吗!我只是很正常的比他起得早一些,能够去催他起床好吗!Kono,报告。上次任务的报告。”抬头指了指Kono身后的挂钟,“十分钟后,发到我邮箱里来。”
说完,Steve迈着僵硬的步伐,同来的时一样快的速度离开了Kono的办公室。

----------
像通常一样,Danny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送走了Grace,Danny允许自己在悲伤与微醺中早早的上床,用睡眠打发掉又一个没有小公主陪伴的空虚周末;然后在周一清晨,因为生物钟,提前醒了过来。
按照平日的顺序与速度洗漱完毕,终于没有听见被按得催命的车喇叭,Danny决定去好好嘚瑟一下Steve。
将车开到Steve门前,有样学样的按了会儿喇嘛,没见着有什么动静,Danny自然地拿钥匙开门。在客厅、厨房甚至后院的沙滩边晃悠了两圈,没见着人影,Danny站在楼梯口从卧室大声喊着Steve名字。
“Dan、Danny?”过了两分钟,终于收到了回应,Steve听上去已经睡傻了。然后是闹钟摔落在地上的脆响、匆忙的脚步声,以及Steve不间断的咒骂声:“Shit,shit!Danny,五分钟,再给我五分钟。”
“Ok~”
Danny转过身见Steve电脑显示屏还闪着待机的光芒,也就随便的坐了下来,打开电脑。

……
“哇哦。”
“这还真是……”
“诶?嘿嘿嘿嘿。”
“……”

“Danny我搞好了,我们可以——”Steve一边下楼一边扯着T恤的下摆,试图让它看上去更整贴些。然后,他停在了楼梯口的最后一层,惊恐地看着Danny正在使用着他的电脑。
噢不!
Danny闻声转过头,冲Steve招招手:“嘿,Steve,过来,过来过来。”
Steve以一种生无可恋的表情缓慢的挪动着步子,弯下腰靠近Danny。
“伙计,说真的,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居然还给它点了个赞?哈,哈哈,Steve你真的相信,我们,我们能一夜七次?哈哈,哈哈老兄。”Danny甚至伸手在Steve背上同情地拍了拍。
“Danny?”Steve对Danny的反应大惊,疑惑的侧身看向他。

Oh Danny,Danny.
捉住Danny手腕,Steve将另一只手放在Danny肩上,迫使他与自己对视。Danny停下分外夸张的笑,试图抬手擦擦(根本不存在的)笑出的眼泪,整个人被Steve扣稳了,动弹不得。
“Hey!”Danny微微抬头,打算开口好好理论一番,下一秒,被Steve覆上的唇堵了回去。
最初只是简单的双唇相接,Steve轻柔的力度依旧让Danny感受到了额外的温度。点到为止,抽离得干净利落。
“你,”又一次!你就不能让我好好把话说完吗?Danny有些怨念的用后牙根磨了磨Steve趁机伸进来的舌头,同本人一样讨人厌,控制狂般的舔舐遍了口腔中的每一个角落。
Steve在Danny气势汹汹的回击时调整着动作,偏头方便两人能够更好地唇舌相交。利用体重将Danny向沙发后背上压去,整个人跨坐在Danny身上,让两人腰髋接触,若有若无的蹭着。

“等、等一下!大兵,你,你别忘了今天还要上班。”Danny把Steve推开,语气还有些喘。
“是海军。”接收到了Danny凶狠的眼神,Steve乖乖从Danny身上退下来,最后还靠在Danny耳边吹了口气:“或许我们晚上可以试一试,到底,能,几,次。”
有人提到过吗,Steve这么拉长语调、压低声线说话简直是犯规!Danny恨恨地整理好衣物,从打开的房门,和一旁满脸算计的Steve旁边擦过出门去。

“你是个禽兽,我恨你。”Danny再次指控趁机揩油的海豹。
Steve得意的回应:“不,你爱我。”
“不,我现在不了。”
“你就承认吧,你爱我。”
   ……
“是是是,我爱你,我最爱你了。满意了吧。把手拿开!”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ue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