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egh

奇奇怪怪的脑洞及西皮╮(╯▽╰)╭
文章查看戳【归档】或【合集】

不打不相识【方家晟x陈丰】【角色水仙 论坛体】

前言:做的趣味测试,写得很水很沙雕,为梗而梗,没有逻辑也没有乐趣,降智警告!

魔法世界>>对角巷>>八卦!你们今天看到方工了吗,他居然和人吵架动手了!!!

1==

楼主刚刚目睹,还有点小激动呢!

2--

方工?7楼的工程主管?哇喔,我还没看见过他生气呢

3--

今天早上看见他出公司的时候心情还不错,还冲我笑了笑,好帅

4--

LS花痴警告!不过方工确实长得不错,有女朋友吗?

5-- 

LS花痴警告!据说大学谈过,后面就没有听说过了

6--

喂喂,LS的都注意下,歪楼了。楼主呢?

7-- 

对啊,楼主,一手消息要及时分享

8==

我来了我来了,刚刚被叫过去处理材料,看方工样子还没有气好。不着急,等我慢慢说

9-- 

先插队,偷偷看了眼方工,在折纸飞机,还可爱啊哈哈

10--

羡慕你们工程部的,我们后勤连办公室都没有!

11-- 

呵呵,你们想过销售部的感受吗?明天出门了解一下?

12== 

上面销售部的别跑,要不是你们,今天方工至于这么火大吗?

13-- 

什么情况,部门撕x?打起来,打起来~

14==

好的,我复制粘贴过来

今天这个案子,本来应该是销售部和对方公司对接的,结果你们头头今天有事跑了,特别不仗义地让方工直接和对方谈。你们知道方工,来公司这么久基本没离开过办公室,第一次去和甲方谈,有点激动。开车的路上都在讲这个项目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牛逼。

然后,万万没想到甲方的市场部总监,一个男的,年纪轻轻,特!别!挑!等方工讲完设计就开始问,问成本、问运转、问推广,方工又不考虑这个,直接被他问懵了。

方工按照往常公司传统回答了几个问题,甲方嘴也贱,句句给方工怼了回来,还说不专业就不要来谈合作,浪费他们多少时间准备balabala,方工一听就火了,当时就和他吵了起来,后面直接摔策划书走人。

要我看,就是那个陈总监的错,我们的案子不看,策划书也不看,专盯着方工问,是个人都有脾气啊。不过别的不说,方工冲出去那一下子,还真挺帅的。

15--

我说刚刚怎么看见头偷偷摸摸地进来,一脸被骂了的样子

16--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销售部这次坑大发了

17--

我觉得甲方那个总监也很奇葩啊,有这么说话的吗

18--

那这次的案子还谈得成吗?

19--

有一种要加班的预感,瑟瑟发抖.JPG

20--

DB公司吗?我上次给他们送材料来着,感觉人还挺好的啊

21-- 

应该没有大问题……吧,这次的甲方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所以头之前才敢偷懒的

22--

你看到的是前台吧,你又不知道市场部怎么样

23--

没有,上次我去的时候刚好遇见他们市场部的人,听到说文件就顺手拿了,还对我说了谢谢,也没有那么不客气啊

24--

那可能是甲方和方工不对盘?@== 你想想还有没有什么细节,他们俩就吵起来了

25==

我不记得了,刚去就忙着拷材料、发策划书来着,方工和甲方之前也不认识啊。不过我们去了三个人,专门挑着方工发问,莫不是嫉妒方工比他长得好看?

26--

楼主脑洞太大了吧。甲方长得好看吗?

27==

那我真想不出来了,长得还行,就很公事公办的样子

28--

。。。总之以后小心一点吧,遇到这种不讲理的也没办法。

29--

就是就是,大公司了不起啊。刚刚看见方工去图书馆了

30--

噗,他是去找营销学的书吗?这次打击这么大?

31--

方工去图书馆了?

32--

对啊,刚走没一会儿

33--

刚刚有个电话过来找方工的,说打他办公室电话没接,你们看到他记得让他回电话

34--

电话都打到前台姐姐这儿了,这么急?男的女的?

35--

想什么呢,八卦这么多。男的,听声音还蛮低沉的样子,说是有要紧的工作上的事

36--

男的,工作,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7--

emmmmm,小姐姐有没有记他的名字呀?

38--

他没有说,只说让我转告方工,说他接电话就知道了

39--

这么神秘的吗?还转到前台来折腾一趟

40--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一个

41--

不感兴趣,想知道谁给方工打的电话

42--

好的吧,今天上午的空气都江化了

43--

那就好消息,大老板说刚刚甲方打电话过来道歉,说虽然我们也有责任,但他们可以考虑重新开启谈判,我们不用加班重做了

44==

我去!什么叫我们也有责任,就是他们总监的锅好吗

45--

楼主不要激动,坏消息是,大老板点名让我们头去谈

46--

哈哈哈哈哈,苍天好轮回

47--

销售部,惨

48--

哈哈哈哈哈,午间最佳

49--

你们都是坏人,都不心疼我们头

50--

心疼方工白吵一架,不心疼销售部

51--

不心疼销售部+1

 

~~~~~~

方家晟觉得流年不利,早晨出门绝对没有看黄历。上午刚“不专业”的和甲方吵了一架,下午一出公司门就看到令人火大的那谁,板着个脸倚在车门边,,好像他那辆车杵在公司门口还不够明显似的。保安怎么都不管管?

方家晟扯了扯双肩包带子,低头打算绕过那人,就听见他喊:“方工,下班呐?”

说得像你不知道一样。方家晟无奈转过身,上下扫射了一遍,微微颔首:“陈总监,您这是专业的谈判完了?”

那人眼神闪闪,有点尴尬的样子,站直伸出手:“下班时间不谈工作。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陈丰,陈云的陈,丰盛的丰。”

“方家晟,”看着他就气,不想握手。“你这是……”

这会儿陈丰脾气倒好了,顺手往车那边一指,“上午是我们没有了解情况,造成误会,我向您赔不是了,请您吃个便餐。”像是个道歉的样子。对方姿态都放这么低了,方家晟默默翻了个白眼,跟陈丰上了车。

人和人交往就这么神奇,吃完一顿不便宜的“便餐”,从不对盘的陌生人聊到掏心掏肺的知己,方家晟才知道陈总监的强迫症有多严重。不穿西装、不系领带、一问三不知,自己这个代班“销售部经理”分分钟踩着他炸点。

后知后觉,方家晟咂舌:“你这强迫症也好行业标准也好,性子也太急了点吧。”陈丰微笑点头,“该改,是该改。听你的。”

瞥见账单数字,方家晟有点心虚地表示下次再约,自己请客。

~~~~~~~~~~~

 

魔法世界>>对角巷>>八卦!你们今天看到方工了吗,他居然和人约会了!!!

1==

单身狗感受到了万点伤害

2--

顶一下,楼主好可爱

3--

什么,方工也会约会?!

4--

连方工都谈恋爱了,可我还……

5--

刷到这帖子我心都碎了,谁!!!明明半个月前,方工还在办公室叠纸飞机

6--

噗,楼上太惨了。没有办法,万恶的公司制度

7==

刚刚加完班,随便找了家公司附近新开的餐厅,准备点个套餐打包回去吃。等餐的时候望了望,然后!就看见7楼的方工坐在我斜前方,很少见的穿了西装,超帅啊啊!

8--

然后呢?

9--

楼主,求后续啊

10--

楼主快说,我的八卦雷达已经蠢蠢欲动了

11==

具体和谁没有看到,他对面的位子人还是空的。但是,桌上的蜡烛、香槟,还有送的玫瑰花,绝对是约会无误了

12--

看不出来啊,方工那么宅的人

13--

对啊,连包都是双肩包

14--

双肩包怎么了,你这是包族歧视

15--

你们知道最近方工和谁走得近吗

16--

怎么可能,公司这种变态制度,方工真要和我们内部员工谈恋爱肯定遮着掩着,不会让你知道的

17--

那就是公司外的喽?

18--

上次来找方工的甲方算不算?还给方工打过电话

19--

甲方?哪家甲方,我们公司合作单位不少啊

20--

14楼画风是个什么情况

21--

我是说上次和方工吵架的甲方,

22--

我想起那个帖子了233333

23--

20楼有点吓到我了

24--

那个脾气很暴躁的总监?开玩笑的吧

25==

方工等的人还没来,他正在无聊的刷手机。同志们我点的餐到了,先撤了

26--

等,等一下

27--

没这么巧,吧……

28--

你猜呢:)

29--

方,方工大人有大量,看在您今晚有约的份上,放我们一马吧

30==

现堵车我又想起来,出餐厅的时候好像看到之前送材料的大公司员工了,这家店这么招高层喜欢啊

31==

方工?!!

32==

方工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呀QAQ,真撤了

33--

哈哈,楼主的惊恐3连

34--

翻车现场233333

35--

所以……

36--

结合上下文,细思恐极啊

37--

难道真的?方工不会?眼光没有那么差吧

38--

不要吓我

39--

怎么说话呢?陈总人很好,只是太工作认真了点。我们很好,祝福吧

40--

……

41--

……

42--

……

43--

……

44--

……我接不下去了,楼下你来

45--

……陈总这人吧,挺好的,祝福您

46--

真的,我相信了

47--

陈总裁长得也不错呀,你们怎么都这么嫌弃。上次也是他主动来找方工道歉的

48--

既然前台姐姐都这么说了,含泪祝福

49--

祝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

50--

滚!

END

评论(5)
热度(16)

© Anue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