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egh

奇奇怪怪的脑洞及西皮╮(╯▽╰)╭
文章查看戳【归档】或【合集】

加急看护【大小熊 小短片】【足球RPS】

看到小队长受伤的消息心疼,脑补了大熊的安慰。许愿说比赛赢了就写,here we go~

注意:平行世界!双方没有女朋友没有结婚!(冷笑话出没)

--------

被队医强制按在病床上,里奥单手摆弄手机,一刷新,蹿出来一溜的消息,挨个点进去看看,赢球开心庆祝的、询问自己伤势的、鼓气加油的,精彩纷呈。

点开张照片,他们相拥庆祝,简简单单的两句话。说的是阅后即焚,依旧是几千万的阅读量,记者编辑最喜欢的信息泄露。这点小心思,里奥摇摇头,也截了个图,“你动作倒快,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坐在床边,同样低头发消息的杰拉德抬头冲里奥嘿嘿一笑,“我可是拜托队里摄像师偷偷捞到的,独家珍藏。”晃了晃手机,示意里奥又不给他,收进口袋里。

里奥被简单的逗乐了,想回杰拉德一个笑容,不小心扯到伤口,靠回床头,懊恼地轻轻吸气。

“哎哎,你别动。”杰拉德赶紧凑上前,按住里奥左手,握在自己掌心,防止他再去碰伤处。

 

“疼不疼?”摩挲手背温和的接触让里奥放松了些,抬头撞进掩饰不住的担忧中,心里一软,话就说出来了:“疼。之前受伤那会儿真的疼,疼得头晕。我要想晕过去就不疼了,但我是队长,我得站起来。”

“你总是担心太多。别多想,队里还有塞尔吉奥,有萝卜头,再不济还有我嘛,”杰拉德右手捏着里奥没有受伤的左手,改成十指交握的样子,用了点力,指根交缠,掌心相融,完完全全的贴合。“这样好了,你疼就捏我,医生说的疼痛转移。”

还是这么孩子气。但两人接触传递的温暖还是莫名安慰到里奥,让他跟着杰拉德被带跑,刻意皱了皱眉,示意他的不开心:“可惜现在没有糖,没有力气。”

眨眼之间被巨大的阴影覆盖。震惊地睁眼,里奥近距离看见了杰拉德下垂的长长睫毛,以及长长的胡子。还没来得及处理唇上温热柔软的触感,杰拉德已经得意洋洋地坐回了看护椅,“这个也算。”

里奥下意识舔了舔,甜的。撇撇嘴,不想理耍赖皮的人。

 

杰拉德没有放开,凑过身替里奥拉了拉被子,又笨手笨脚地单手把椅子拉近。“睡会儿吧。”

“事太多了,心里烦躁,睡不着。”

“我在,都交给我。放心睡吧,睡醒了我们回家。”

也许是被杰拉德的信任感动了,也许是回家让里奥心境平和很多;闭上眼,宽大的手掌遮住了外界的所有光。一阵气闷。

……

“杰拉德·皮克,放开我,我快不能呼吸了。”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uegh / Powered by LOFTER